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福州市2023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启动
2023-01-10 11:35:34  作者:   来源:福州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1月7日上午,由福州市妇联和台江区妇联联合举办的“把爱带回家——暖童心护成长”福州市2023年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在台江区上下杭故事馆温暖启动。20余组亲子家庭提前感受“年味”,共祝榕城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祥和、暖心的寒假。

image.png

书法家带领孩子们挥毫书写新春祝福。福州市妇联供图

现场,在书法老师带领下,亲子家庭挥毫泼墨、书写新春祝福,“福兔迎春”“金兔送福”“春晖万里”等一副副春联跃然纸上。巾帼志愿者组织了过年习俗有奖抢答活动,小朋友们争先恐后抢答,气氛十分活跃。活动主承办方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红色书籍,鼓励孩子们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做敢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好学生。

接下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因地制宜、线上线下共同发力,面向广大儿童及家庭开展思想引领、家教指导、安全保护和慰问帮扶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当好儿童成长的引路人。(记者 李白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