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时政 > 正文
周祖翼会见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
2022-11-21 11:09:42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11月2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11月20日,省委书记周祖翼在福州会见了全国台联党组书记、会长黄志贤一行。

周祖翼表示,福建与台湾地缘相近、血缘相亲,处在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最前沿。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一系列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努力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迈出更大步伐。感谢全国台联一直以来对福建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一如既往地支持福建工作,共同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

黄志贤对福建长期以来给予全国台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全国台联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桥梁纽带,与福建齐心协力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