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港举办“宝妈”新媒体技能创业速成培训班
2022-11-18 16:01:00  作者: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吴军华/李菁雯发自泉港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区妇联、涂岭镇政府联合在涂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乡村振兴·服务宝妈”新媒体技能创业速成培训班,拓宽女性创业之路,增强创业就业本领。本期共有近50位“宝妈”学员参训。

据介绍,新媒体直播技能带货作为一种新兴的销售模式,正逐渐成为网上主流的销售模式。主办方因势利导、创新思路,采取“项目制培训”方式,培养女性“网络直播员”,提升妇女素质和就业技能,满足辖区“宝妈”群体的就业需求。

培训班上,辅导老师详细介绍新媒体直播带货平台的操作方法,并帮助学员们熟练运用平台,提升制作短视频、获取流量、矩阵带货等能力。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也认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优秀姐妹,将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断学习短视频制作和直播带货的技巧,尝试“微创业”、实现“我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