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集结“她”力量 “疫”线绽芳华
2022-11-18 15:56:52  作者:   来源:平潭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通知》和省妇联《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融入全区防疫工作大局,第一时间向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组织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等奔赴战“疫”一线开展巾帼志愿服务,用无私无畏、勇于担当的“巾帼红”守护群众“健康绿”,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结合“千名党员干部下基层”“党员双报到”等工作,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分别在封控区值守、君山片区大埕村、流金华府,海坛片区北门村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实基层防疫力量,织密疫情防护网。

不同的岗位,一样的坚守,怀揣着对同一片土地的热爱。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巾帼使命,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巾帼志愿者

△昆湖村巾帼志愿者

△区公安局女民警辅警逆行冲锋,加强核酸检测点周边巡逻力度,协助做好秩序维护、人群分流相关工作,为老幼病弱群体开辟绿色通道,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平潭税务妇委会巾帼志愿者正在拨打流调电话

△平潭税务妇委会巾帼志愿者用喇叭沿街进行抗疫宣传

△瑞谦智能妇委会巾帼志愿者们为大埕村送去防疫物资

△瑞谦智能妇委会巾帼志愿者们为流金华府社区送去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