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热点图片 > 正文
唱响“她旋律” 莆田市妇联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1-09 17:44:38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东南网莆田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通讯员 范彩霞 邱水兴 文/图)11月5日上午,莆田市妇联联合城厢区妇联、莆田市阳光家庭服务中心,在城厢区华亭镇圆头村廉政文化广场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赞句、书法、佳木斯舞蹈、红歌合唱……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巾帼志愿者们通过“文艺+宣讲”的形式,深入浅出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随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高亢激昂的经典红歌合唱响彻广场,唱出时代的强音,进一步激发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退休妇联干部与巾帼志愿宣讲团成员,我希望用这种本土化、接地气的方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群众的心。”木兰讲堂——向阳花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龚秀金说。

下一步,莆田市妇联将持续开展“八闽巾帼红·木兰讲堂”,采用莆仙方言、三句半、快板、赞句、小戏、俚歌等富有莆仙特色以及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