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用“巾帼红”守护群众的“健康绿”
2022-11-03 18:30:31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巾帼志愿者奔赴“疫”线。受访者供图

东南网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2日上午,在仓山镇人民政府,福建省妇联招募的20名巾帼志愿者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流调信息摸排工作。因本轮疫情形势严峻,福建省妇联在组织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巾帼志愿服务的同时,组织发动1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巾帼志愿者,按照福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支援仓山区抗疫工作。

image.png

志愿者进行信息摸排。受访者供图

据悉,我省多地先后发生本土局部聚集性疫情,省妇联第一时间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号召广大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歼灭战贡献“半边天”力量。全省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迅速动员妇联干部、执委、巾帼志愿者等奔赴“疫”线,在信息摸排、核酸检测、秩序维护、便民服务等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巾帼红”守护群众的“健康绿”,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