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抗疫一线党旗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2-11-03 12:07:16  作者:   来源:福建妇女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image.png

近日,省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发出《福建省妇联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动员全省妇女共同当好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协同者、志愿者和关爱者,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贡献“半边天”力量,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抓紧抓实省直机关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提示》,省妇联引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巾帼志愿服务队,下沉社区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开展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走在前、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image.png

10月28日,省妇联组织5支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志愿服务队、20多名党员志愿者赴属地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巾帼心向党·抗疫一线党旗红”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配合社区工作人员有序做好秩序维护、防疫宣传,帮助老人使用手机软件,为疫情防控前线构筑坚实“后盾”,服务和保障全省疫情防控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