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长汀县妇联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快闪活动
2022-11-02 10:56:20  作者:   来源:龙岩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近日,由长汀县妇联主办、汀州镇妇联协办的“强国复兴有我 学习党的二十大”快闪活动在汀州镇三元阁附近开展。

image.png

“强国复兴有我”唱响“福建省苏维埃政府”


image.png

“强国复兴有我”唱响“三元阁广场”


image.png

“强国复兴有我”唱响“广储门”


巾帼志愿者谢建兰献唱《幸福中国一起走》《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歌颂着对中国共产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热爱!豪迈的歌声吸引了周围的群众,他们循声涌来,纷纷加入到合唱中,他们挥舞着小红旗,一路跟随,激发起内心熊熊燃烧的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