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社会 > 正文
龙岩市妇联:情系残疾妇女 解决急难愁盼
2022-11-01 21:46:56  作者:   来源:龙岩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近日,龙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蓝凯英等一行前往龙岩市、新罗区残疾人互联网孵化基地走访调研。

image.png

在龙岩市、新罗区残疾人互联网孵化基地书记、理事长陈建国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基地培训区,菜鸟云客服、阿里巴巴云客服就业区,花艺工作室等,同时,与残疾妇女们亲切地交谈,重点了解她们在基地的工作、生活、学习、康复等情况,以及需要帮忙协调解决的困难。

image.png

调研中,调研组还就“美丽工坊”项目与基地领导进行沟通交流,希望基地办好“美丽工坊”,帮助更多残疾妇女实现就业,并向基地所有残友表示亲切问候,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

下一步,龙岩市妇联将指导基地成立妇联组织,加强典型宣传引领,做实维权关爱服务,推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与基地共建,培育和发展“闽西敲敲姐”助残巾帼志愿者队伍,带动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大爱龙岩”时代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