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生活 > 正文
全省唯一 厦门婴幼儿照护获肯定
2022-11-01 21:45:11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全省唯一 厦门婴幼儿照护获肯定

被推荐作为福建省第一批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

东南网10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李方芳 通讯员 方成强)近日,厦门市被推荐作为福建省第一批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也是我省唯一一个被推荐的城市。

今年9月6日至7日,福建省卫健委联合省发改委,邀请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高校专家对厦门创建第一批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进行了现场评审。评审组按照《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创建标准》,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座谈、现场察看等方法对厦门创建工作进行了评审。

评审组一致认为,厦门市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措施有力,婴幼儿照护服务各项工作均走在全省前列,达到《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创建标准》要求。经研究后,拟推荐厦门为福建省第一批创建国家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并于9月22日起至10月10日在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进行了公示,目前已公示完毕,并未收到异议。

10月12日,福建省卫健委、发改委正式向国家卫健委、发改委报送了推荐厦门市作为福建省第一批创建全国婴幼儿照护服务示范城市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