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福州: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江心岛举办
2022-08-08 08:25:15  作者: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吴军华 李菁雯 发自福州 为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加强青年人才之间的互动交流,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服务青年婚恋交友需求,8月6日晚,福建省福州团市委联合福州市妇联开展“青春七夕行·团缘爱情岛”—“青春有约”第二十三期青年公益交友活动活动。

本次活动在福州市新晋网红地标闽江之心——江心岛举办。据悉,江心岛作为“闽江之心”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曾是福州年轻情侣的约会圣地,因此被称为“爱情岛”。

爱心气球、荧光棒、小甜点……经过精心布置的露天音乐会现场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来自福州各企事业单位的50名单身青年敞开心扉、积极互动,大方展示个人魅力,拉近彼此的距离。随着一个个素质拓展小游戏的进行,现场温馨的氛围也逐渐升温。在最后的心动告白环节,通过在游戏中相识相知的青年们开启真情告白,使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

据介绍,江心岛作为青年交友服务中心的实体阵地,福州团市委与福州市妇联将整合资源,定期开展形式多样、青年喜闻乐见的交友活动,进一步发挥“闽都青友荟”小程序及团缘青年交友服务中心的作用,不断提升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更好地服务福州的发展建设。未来,江心岛上还将设立婚姻登记处,打造福州最美结婚领证台,用爱点亮“闽江之心”,让江心岛成为福州名副其实的“爱情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