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七一”讲授专题党课
2022-07-02 09:45:40  作者:   来源:闽姐姐   责任编辑:卓志沐

在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之际,7月1日上午,省妇联召开党员大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以“擦亮新时代妇联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底色”为题,为全会党员干部上“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专题教育党课。省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

林叶萍指出,要深刻认识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全省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红色初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全国妇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坚持党和人民事业高于一切,自觉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林叶萍强调,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聚焦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助力做大做强做优四大经济,引领广大妇女争做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团结广大儿童工作者当好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广泛汇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