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六届五次执委会议顺利召开 李晶当选新一任市妇联主席
2022-06-13 10:35:40  作者:林南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会议现场

东南网莆田6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南 文/图)6月10日下午,莆田市妇联召开六届五次执委会议,总结2021年以来全市妇联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替补市妇联六届执委,选举市妇联主席,选举出席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李晶当选新一届莆田市妇联主席。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了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牢记使命 奋斗为民”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莆田专场主题发布等内容,并传达学习了省妇联会议精神。

会上,李晶发表《团结汇聚她力量 踔厉奋发向未来 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1年来全市各级妇联工作取得的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

李晶作工作报告

李晶表示,下一步,莆田市妇联将围绕“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立足服务大局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并立足妇联职责职能和妇女独特优势,“俯下身子聚巾帼,一心一意谋发展”,广泛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妇女群众身边,着力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