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开展“吹响冲锋号 党旗飘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4 15:13:04  作者:卢建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合影

东南网莆田1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卢建伟 文/图)11月19日,莆田市妇联联合仙游县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走进仙游县游洋镇龙山村开展“吹响冲锋号 党旗飘一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怀冰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携手走好新的赶考路》为题,向龙山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细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踏实苦干,以“奋进者”的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庄怀冰向龙山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历经沧桑的三屋古宅,年代久远的图书杂志,本地文人墨客的书画,剪纸艺术作品与家风家训教育交相融合的特色文化走廊......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还先后参观了龙山海峡书画院、家风家训馆、廉政文化展示馆、旧影剧院等,在润物无声中接受优良家风的洗礼和熏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内化精神追求,外化行动自觉,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筑牢思想防线,常怀敬畏之心,树立妇联干部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

此外,结合活动的开展,市妇联一行实地调研龙山村“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和中小学生军旅研学教育基地,并召开专题座谈会,深入了解龙山村发展“急难愁盼”问题,发挥机关党建优势推动问题难题解决,助力乡村振兴。

据介绍,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持续加强与龙山村的沟通联系,落实“机关+农村”结对共建,帮助解决“急难愁盼”,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