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新闻 > 正文
聆听抗疫故事 莆田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抗疫专题分享会
2021-10-20 08:49:07  作者:李剑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上党课

东南网莆田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剑军 文/图)10月19日上午,莆田市妇联举行“同心战疫党旗红 慎终如始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暨抗疫专题分享会。期间,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怀冰传达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疫情防控,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富有意义的党课。

市妇联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刘敏分享抗疫故事

一人讲述一个故事,一人分享一份感动。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党支部副书记、副主席刘敏等5名党员代表图文并茂地分享了他们支援隔离点的抗疫故事和感悟,讲述了自己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协助隔离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帮助监测对象解决生活困难,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信仰情怀。

当天上午,活动用一首原创诗歌《秋日绚烂,迎你凯旋》欢迎抗疫一线人员平安归来。庄怀冰向刘敏、陈剑英、姚荔霞、蔡宁、卓毅、刘昀杉等6名党员干部献花,为他们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表示敬意。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儿童抗疫主题画展,致敬疫情中最美的逆行者以及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

莆田市妇联主席庄怀冰向5名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