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2021-09-30 09:37:25  作者:   来源:闽姐姐   责任编辑:卓志沐

9月28日,省妇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省妇联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助力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19位年轻干部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思路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情真意切、语重心长,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方向、提要求、教方法,饱含真心爱护和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林叶萍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也是妇联工作发展的生力军。要深刻领会、对标看齐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48个字重要要求和殷切期望,努力做有理想、有情怀、有担当、有底线、有本领的新时代妇联干部,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与重托。

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牢固树立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心怀“国之大者”,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守人民情怀,把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作为工作生命线和落脚点,聚焦增进妇女儿童福祉,扎实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党的事业凝聚妇女人心;要努力担当作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要知敬畏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修身慎行、怀德自重,常怀律己之心,当老实人、讲老实话、做老实事,加强作风建设,永葆清廉本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提升履职本领,大力发扬“挤”和“钻”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沉下心来干工作,心无旁骛钻业务,全面提升专业知识、专业能力,共同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妇联组织新的更大贡献。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