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6-25 15:01:30  作者:   来源:闽姐姐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七一”前夕,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分别走访慰问了省妇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获得荣誉表彰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她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有83年党龄、已98岁高龄的省妇联原主任、新四军女战士尹峰同志家中,林叶萍与尹峰大姐一边翻看照片,一边学习党的历史,回首峥嵘岁月,回顾光辉历程,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林叶萍代表省妇联感谢尹峰大姐为党的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她始终坚定信仰、初心不改表示崇高敬意。

在获得荣誉表彰党员、省妇联原巡视员林文秀同志家中,林文秀深情回顾为党工作的历程,感悟在党的领导下,福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光辉成就。林叶萍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妇女儿童事业总体情况和省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林叶萍说,省妇联老党员的好传统、好作风是宝贵精神财富,妇联干部要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扎实推进“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包方走访慰问了汪涵青、黄刚、林珠玉等解放战争时期参加革命的省妇联老党员,为她们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联事业发展,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红色妇联人的政治本色。

连日来,省妇联领导和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形式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及生活困难党员,带去党的关怀温暖和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