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召开乡村巾帼志愿服务推进会
2020-06-04 08:56:02  作者:   来源:平潭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图片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

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大行动重点任务对接分解表>的通知》和《省妇联关于下发<巾帼志愿服务工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区乡村振兴办今年继续在全区组织实施文明乡风塑造行动等十大行动,着力推进100个重点任务落实,其中一项是“乡村巾帼志愿服务工程”。

为加强巾帼志愿服务机制建设,团结带动更多的妇女和家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妇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日,区妇联召开乡村巾帼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指导各片区妇联在推进基层巾帼志愿服务工作中确保做到有组织保障、有阵地依托、有开展活动、有注册登记、有记录时长、有经费保障等“六有”机制。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各片区妇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平强调,各片区妇联要领会好文件精神,读透评分标准,逐项对标对表,列出时间表,注重抓日常,推动乡村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在基层落地落细落实,助力文明乡风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