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女性风采 > 正文
战“疫”有她|今天,你是主角
2020-03-08 11:28:31  作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东南网3月8日讯(本网记者 蔡秀明)换个新发型,蜕变小仙女,美美的过女王节;唇膏眼影加口红,面膜面霜身体乳...大喊一声:OMG!买它!或许,这是大家眼中最平凡的过节方式,然而,有这样一群人,对她们来说,这注定是一个特殊的妇女节。

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她们付出了很多,有推迟婚礼奔赴抗疫战场的,有撇下家里需要照顾的小孩与老人的,还有不少人放弃了春节假期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第一时间奔赴工作岗位。问诊、查体、用药.....这就是她们的“三八”妇女节。

她们,身影坚韧且柔情,步伐坚定而果断。

女子本柔,遇战则刚,如果这个世界有天使,大概就是这般模样。

巾帼不让须眉志,直与天地争春回。我们相信,战“疫”有她,春暖花开,来日可期。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真诚说上一句:谢谢你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