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绿茵女神招募结果出炉
2019-11-04 09:38:10  作者:王敏霞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冠亚季军合影。 赖进财 王敏霞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敏霞 通讯员 陈文经) 3日下午,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绿茵女神招募计划总决赛举行。

绿茵女神招募计划于2019年9月开启线上报名,经过选拔共有61名选手晋级复赛。在10月15日至10月20日分别在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泉州师范学院和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的三场复赛中,各有8名选手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选手按照复赛地点组成三队,进行了集体舞蹈、知识问答和你比我猜三个环节比拼。最终,通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判,朱晓喆力压群芳,成功夺冠,吴婉茹获得亚军,龙娅获得季军,胡雅莹和蔡雨露等16位选手入围16强。

赛后,入围女神们表示,除了精心准备才艺展示,她们还重点利用课余时间,学习足球的相关专业知识,在第二环节的知识问答和第三环节的你比我猜环节中,都派上了用场。

据悉,此次入围16强的绿茵女神将在卡尔美2019年国际大体联足球世界杯开幕式和颁奖仪式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