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中国队卫冕现代五项女子团体冠军
2019-10-25 10:02:10  作者:黎昌政   来源:中国妇女报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中国队选手在现代五项决赛女子马术比赛中。

中国队选手王诗淇(中)、王炜(左)和边雨霏在领奖台上。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 徐建军/摄

据新华社武汉10月24日电(记者黎昌政)军运会女子现代五项决赛24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中国队在最后的激光跑中实现“戏剧性”逆转,从而以3901分的成绩卫冕团体冠军。

在击剑、游泳、马术比赛过后,四名队员个人积分居第6、19、21和27位,团体总分排名靠后。傍晚时分进行的激光跑比赛中,中国队员表现出色,王炜第三个冲过终点,边雨霏和王诗淇、钟秀婷的单场成绩分居第9、13和21位。由于激光跑的良好表现,中国队四名队员的个人总积分分别提高到第5、6、14和25位。以前三名选手成绩计入团队总分,中国队总分达3901分,跃至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