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www.fjsen.com 2019-09-19 09:40:41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按照武夷山市委工作部署,武夷山市妇联于9月15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武夷山市委书记林旭阳同志在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会议精神,对市妇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治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妇联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治表示,开展主题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为目标,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从抓好学习教育、开展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方面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李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对标目标任务,自觉以高要求、严姿态、实作风投入主题教育。我们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通过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领导干部要带头学,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认真抓好自身的教育,为党员干部带个好头、作出表率。要充分发挥妇联宣传教育的作用,加强主题教育的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深入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不喊口号、不走过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