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厦门暨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优秀论文公布仪式成功举办
www.fjsen.com 2019-09-12 17:17:28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2019年9月4日上午,由福建省妇联主办,中共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厦门市妇联、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厦门市教育局、人民网福建频道承办的“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厦门暨2019年度最美家庭揭晓、优秀论文公布仪式在厦门闽南神韵先锋剧场举行。中共厦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苏培雄,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琪,厦门市教育局副局长吴亿年,中共厦门市委文明办副主任纪菁,中共厦门市直机关工委副局级专职委员陈瑞芬,民盟厦门市委副主委黄敏沁,厦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朱秀敏、谢立武等出席活动。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琪在致辞中说道:“多年来,市纪委、市直机关党工委、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市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创建文明家庭、寻找最美家庭、好家风家训征文、好家风巡讲、百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进社区、农村、学校、机关等活动,以多种形式推进家庭建设,涵养良好家风家教,引领向上向善的社风民风,对提升我市家庭文明水平,对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要积极协同社会各方力量,多渠道争取工作资源,创新机制模式,形成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做好‘家’字文章。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就是夯实社会和谐稳定基础,给群众带来最大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