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罗源县妇联举行“金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www.fjsen.com 2019-09-07 09:25:14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一批批莘莘学子即将迈进新学校,开启人生逐梦新征程。近日,罗源县妇联开展2019年“金秋圆梦”助学行动,牵线爱心企业,为品学兼优的困难大学生送去了资助。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县妇联为来自11个乡镇的11名贫困大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勉励他们要争做信念坚定、自强不息、懂得感恩的人,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动力,用知识开拓眼界、用学习改变命运、用奋斗赢得精彩,胸怀天下,奉献社会,为成就美好人生插上腾飞的翅膀。受助大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县妇联的倾心帮助和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将不辜负这份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自立自强完成学业,并向爱心人士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县妇联“金秋圆梦”助学行动启动以来,结合自身优势扎实开展各种助学、慰问活动,把此项工作作为“巾帼脱贫攻坚”行动的有效途径和载体。仅2019年,通过各级妇联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共筹集善款10.7万元,惠及春蕾女童、留守流动儿童、特殊儿童、贫困大学生90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