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泉州,讲述“最美家庭”故事
2019-09-05 15:32:56  作者:   来源:泉州市妇联   责任编辑:卓志沐

9月3日上午,由福建省妇联主办,泉州市妇联、人民网福建频道承办,惠安县妇联、惠安县文旅局、惠安县文化馆协办的“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走进泉州暨“最美家庭”揭晓活动在惠安县文化馆举行。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福建省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副部长谢德权,惠安县委常委、组织部许长春,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为华,泉州市妇联副调研员黄秀伦,惠安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萍,以及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团成员、2019年度泉州市最美家庭代表、各县(市、区)妇联干部、惠安县各界妇女代表等近三百人参加活动。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在致辞中指出,希望各级妇联把实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作为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的具体行动,联动协同推进家庭文明、家庭教育、家庭服务、家庭研究四项行动落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希望全市“最美家庭”进一步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带动更多家庭向善向美。希望广大家庭要向“最美家庭”学习看齐,以德树人,传承家风,建设和睦家庭,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为“五个泉州”建设、为家庭的幸福安康、为社会的和谐安宁做出应有的贡献。

“激荡家国情,奋进新时代”八闽好家庭好家风巡讲嘉宾们为观众带来“最美家庭”故事。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