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召开第七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9-08-29 09:28:51   来源:邵武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邵武市妇联

为推动邵武市妇女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攻坚达标,8月28日上午,邵武市第七次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邵武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谭树龙,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饶清香,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肖志平出席会议。市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志平副主任主持,主要有四项议程:

会上,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肖志平传达了南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市卫健局、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四个成员单位就如何推进落实“两纲”实施中重难点问题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内容丰富,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听取了市妇联主席饶清香关于邵武市第七次妇女儿童工作的报告。报告回顾了2018年邵武市妇女儿童事业在改善妇女儿童健康状况、提高妇女儿童受教育水平、提升妇女参与经济发展能力、提高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程度、保障妇女儿童权益、优化妇女儿童生活和社会环境等六个方面上取得的成效,并从加强理论学习、落实政府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健全通报制度、加强部门配合上部署了下阶段“两纲”工作。

图片来源邵武市妇联

谭副市长对2018年我市妇女儿童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并就认真落实南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妇女儿童工作短板弱项;三要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全面推进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要求参会各单位分管领导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时向主要领导汇报,结合本单位实际,贯彻落实好指标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两纲”实施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两纲”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实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