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悦读家·幸福城”——悦读·家@万家福州地区展演活动举办
www.fjsen.com 2019-08-13 08:53:41   来源:福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共同建设幸福之城,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由福建省妇联主办,福州市妇联承办的“悦读家·幸福城”——悦读·家@万家福州地区展演活动于8月8日晚在福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并通过网络平台向广大市民现场直播。

图片来源福州市妇联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铁晗,市直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晓晖,市科技局局长任义文,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胡金清以及市总工会、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市直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红在活动致辞中表示,近几年来,我市各级妇联组织立足家庭建设阵地,把家庭阅读活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的一项品牌活动,在推动全社会形成建设书香家庭、促进家庭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上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她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担负起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的政治职能,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广大家庭践行新时代家庭观,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希望广大家庭从自身做起,争当家庭阅读的实践者、家庭和谐的推广者,家庭文明的传播者,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的新篇章。

图片来源福州市妇联

为充分发动福州市广大家庭积极参与,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福州市妇联发动全市家庭广泛参与“悦读·家@万家”活动,在此基础上,从各县(市、区)报名家庭中选取20户参与线上展示与投票,并从中优选8户家庭进行此次“悦读家·幸福城”福州地区展演活动现场展示。他们中,有家传文脉、耕读闽都的王荔仙、陈章汉家庭;有谨记家训、传承家风的林锦如、刘晓晖家庭;有赤子之心、造梦乡土的杨璞、郑行春家庭;有跨越海峡、联姻两岸的吴政言、林杜鹃家庭;有善行义举、情满榕城的余英、卓吉生家庭;有点亮“星星孩子”希望之光的“心启航”互助大家庭;有守望孤岛、奉献大爱的王锦萍、陈瑞恩家庭;有不忘初心、为爱扬帆的7997救灾助学公益大家庭。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推动广大家庭及其成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崇德向善在广大家庭中蔚然成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