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翔安区妇联组织"爱心妈妈"赴甘肃省永靖县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www.fjsen.com 2019-08-09 15:55:32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号召,贯彻落实翔安区委、区政府关于《翔安区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促进翔安—永靖两地巾帼交流协作, 7月31日,厦门市翔安区妇联组织10多位“爱心妈妈”组成扶贫考察团前往甘肃省永靖县进行实地考察,并开展儿童之家捐赠及入户慰问结对儿童活动。

图片来源厦门市妇联

翔安区妇联向永靖城北新村小学、徐顶乡大干沟中心小学等5所学校儿童之家捐赠了25000余元的图书、文体用品等爱心物资。爱心妈妈、内厝青创妇女之家、新圩蔡丽曲舞蹈学校妇女之家及巾帼文明岗也自发向结对小朋友、儿童之家捐赠1万余元的益智玩具、书包等礼物。

随后,爱心妈妈们入户走访了结对帮扶的困境儿童家庭,实地了解孩子的家庭生活情况,与孩子们进行零距离交流,用实际行动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好好学习,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久违的“妈妈味道”,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手上,让他们感受到妇联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