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江市妇联赴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考察交流
www.fjsen.com 2019-08-05 16:39:26   来源:晋江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当前,精准扶贫进入决战决胜的阶段,为集中精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凝心聚力,激发内生动力,2019年7月,晋江市向甘肃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资200万元,助力甘肃省贫困县脱贫,共同建设小康社会。7月30日-8月2日,晋江市妇联副主席丁玉梅率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女企业家前往甘肃省陇南市西和县参观考察美辰服装加工扶贫车间、广鸿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金鸡产业”扶贫项目基地、王家梁半夏种植基地、八盘梨套种辣椒示范基地、西和县工业园区和何坝镇安峪小学,实地考察西和县产业扶贫情况。此次考察交流受到全国妇联发展部副部长邵烈虹、陇南市、西和县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

考察交流中,女企业家们详细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及未来规划,对西和县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产业规划情况及项目引入力度大加赞赏,对西和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肯定,并学习了陇南市妇联的创新工作。

图片来源晋江市妇联

据悉,本次考察交流活动,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为西和县的孤寡老人带去了50箱盼盼公司生产的食品,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向西和县何坝镇安峪小学全校师生捐赠每人一双卡尔美运动鞋。

考察组应邀参加第十一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开幕式及著名学者乞巧文化论坛。

西和县隶属于甘肃省陇南市,因古西和州而得县名。面积1861平方公里,人口43.4017万人,辖9镇11乡,384个村委会。2016年,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全国妇联挂钩西和县,对“乞巧坊”等项目提供多方面支持,并将西和县确定为扶贫示范基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