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州市妇联领导班子赴德化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www.fjsen.com 2019-08-01 14:57:20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好泉州市精准脱贫攻坚工作有关精神,自2016年,泉州市妇联与德化县浔中镇开展结对帮扶困难对象工作,市妇联处级领导分别与该镇12户帮扶对象结对,帮助困难对象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今年7月25日,带着对12户困难群众的牵挂,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率领市妇联领导班子分别深入到德化县浔中镇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并送去慰问金。

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庄灿霞在德化县副县长张秋英、县妇联主席王艳琦等的陪同下来到世科村慰问郭玉珍、土坂村慰问林丽燕、潘水莲。每到一户,庄灿霞主席均与她们亲切交谈,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叮嘱她们保重身体,乐观面对生活困难。庄灿霞主席表示,今年市妇联将竭尽全力给予结对帮扶困难对象关怀和支持,帮助她们自立自强,早日脱离贫困。

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为华、黄宝玲、庄泓鸿及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分别在德化县妇联工作人员等人陪同下来到结对帮扶困难户家中看望并向她们送去慰问金,每到一处热情谈心,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她们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让困难户感受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