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基层互动 > 正文
莆田市秀屿区妇联积极开展2019年夏季夜市招聘会
www.fjsen.com 2019-07-30 17:25:18   来源:秀屿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推进精准扶贫脱贫攻坚行动,为广大妇女群众搭建岗位供需平台,7月29日晚,秀屿区妇联联合区人社局在秀屿区市政广场开展了大中专毕业生、“精准扶贫”等夏季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了佳通轮胎、华峰新材料、中锦新材料等规模以上企业十六家参加,共为妇女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首场夏季招聘夜市场面火爆、人潮如织,参加应聘的妇女姐妹有1000多人。该区妇联抓准时机,借助平台,组织巾帼志愿者在招聘场所设置女性招聘咨询点,为待业女性开辟特色通道,为女性量身打造“送政策、送岗位”活动,现场向妇女群众发放企业用工信息、《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进行企业优惠政策宣传,动员有求职意愿的女性积极参与,解答部分妇女在就业方面和维权方面的困惑,受到了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举办2场,当天共有90多位妇女姐妹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7月30日晚,秀屿区妇联将继续助力企业用工、助力妇女就业,为广大妇女姐妹送岗位、送政策、送温暖,让妇女姐妹在“家门口”得实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