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莆田城厢区开展“牢记光荣使命 唱响时代旋律”红歌演唱会
www.fjsen.com 2019-07-04 15:32:20   来源:城厢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1921年7月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了。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活力与凝聚力,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城厢区妇联与城厢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牢记光荣使命唱响时代旋律”为主题的庆“七一”红歌汇演活动。

春风吹绿了木兰溪畔,一首首红色的旋律娓娓唱响。对于幼儿园的老师们来说,在新时期传唱红歌,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汲取一种力量。在主持人满含深情的致辞中,红歌汇演的帷幕缓缓拉开。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从教师们的口中流出,歌声中饱含深情。在铿锵的旋律,嘹亮的歌声中教师们重温着历史,感受着红色气息,品味着和平与幸福。激扬的歌声、动听的旋律,表达了教师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