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平市举办2019年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9-07-04 15:11:11  颜美花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颜美花 摄

东南网龙岩7月3日讯(通讯员 颜美花)7月1日,漳平市妇联举办2019年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天彩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内容围绕“引领、服务、联系、家庭、改革” 和当前妇联干部队伍实际需求,开设《学习贯彻新思想 巾帼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农村》主题报告,《党的宗教政策法规条例》解读及女性健康、妈妈禁毒联盟禁毒知识、婚姻家庭调解技巧等课程,市政府钟以流副市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李希伟及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雷淑妹等领导和老师现场授课。

通过培训,全市基层妇女干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纷纷表示,将以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认真履职,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建功新时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