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9-07-01 11:24:28   来源:平潭妇联    我来说两句

图片来源平潭妇联

为广泛宣传毒品危害和禁毒理念,营造浓厚禁毒氛围,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禁毒斗争,平潭综合实验区妇联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联合区禁毒办、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卫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在万宝山公园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巾帼志愿者们向过往群众发放《福建省禁毒条例》、《家庭禁毒手册》、《12338妇女维权手册》、《勤廉家风倡议书》等宣传材料2000多份,宣传购物袋200多个,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魏清,办公室主任念玉参加本次活动。

此外,区妇联还联合区禁毒办、团区委分别于6月18日、20日晚上在海渔广场、万宝山公园等人群密集处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在全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