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城厢区领导深入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9-06-04 17:14:14   来源:城厢区妇联    我来说两句

5月30日,城厢区委书记王文才到逸夫实验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并调研教育事业,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送去节日慰问金。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建琪、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美光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王书记一行观看了以“玩转民游·运动无限”为主题的庆“六一”趣味活动,在欢庆的乐曲声中,孩子们抬轿子、舞龙舞狮、滚铁环、跳竹竿、毛毛虫、做红团……通过开设不同形式的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家乡的民俗文化,传承家乡的风土民情,共享“六一”的快乐。

王书记对幼儿园传承莆仙文化的教育理念深表赞赏,对幼儿园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为孩子们学到丰富知识感到欣慰,对幼儿园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慰问活动中,王书记亲切的向全体儿童表示节日的祝福,希望孩子们从小做一个健康快乐,有社会责任心的好孩子,同时也向教职工们表示慰问和感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