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漳平市举办2019年“最美家庭”“十佳外来务工最美家庭”揭晓仪式
www.fjsen.com 2019-05-15 15:24:1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5月15日讯 为弘扬新时代家庭观,倡导和培育优良家风,引导广大家庭树立崇德向上、见贤思齐的良好风尚。今天上午,由漳平市委文明办、漳平市妇联、漳平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漳平市“最美家庭”、“十佳外来务工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在市政府8号楼二层会议室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天彩出席并讲话。

仪式上,揭晓了漳平市2019年“最美家庭”名单和“十佳外来务工最美家庭”名单,播放了“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2019漳平市“最美家庭”宣传片,全市各乡镇(街道)妇联、市直机关各妇委会及受表彰的家庭代表共100余人齐聚一堂,感受榜样的力量。

陈天彩对获奖家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漳平市首次把外来务工家庭列入寻找“最美家庭”对象及采取社会化推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创新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我们鼓励发现“最美”、推选“最美”、争做“最美”,就是要传播群众身边的文明家风,感召更多的家庭向上向善。他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见贤思齐,踊跃争当“最美家庭”,各级妇联组织创新理念,用心传递“最美力量”,社会各界携手并进,大力弘扬“最美精神”,让文明和谐的花朵在更多的家庭中绽放迷人风采,用家庭文明建设新成果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都被最美家庭的感人事迹、崇高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最美家庭,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主动营造夫妻平等和睦、亲人相亲相爱、孩子健康成长、老人老有所养的家庭环境,把好家风好家训作为传家宝代代相传。(漳平市妇联供稿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