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19-05-13 08:46:07 李白蕾 吴晖 谢星星 阮冠达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举行丰富多彩的母亲节主题活动

  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向母亲们送上盆栽。记者 池远摄

12日,位于三坊七巷郎官巷的耕读书院传来阵阵童声朗诵——由鼓楼区妇联、三坊七巷社区主办的“母爱最美感恩有你”主题活动正在这里举行,一群身着汉服的小朋友,齐声朗诵作家陈章汉的《母爱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让三坊七巷涌动着爱与温情。在亲子对话《妈妈,你知道吗》环节中,孩子们手持康乃馨,借母亲节到来之际,表达对母亲的爱与感恩。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家风,12日,鼓东街道党工委、树兜社区党委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母亲节主题活动,围绕“感恩母亲礼赞祖国”主题,组织了感恩母亲、礼赞祖国的文艺汇演,社区居民纷纷登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