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省妇联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9-04-24 14:55:59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我来说两句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政策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省妇联于4月15日至17日在省妇女干部学校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省妇联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党支部委员,退休党支部和社会组织党支部委员,机关文明创建专项工作联络员,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包方在培训班座谈交流时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基础,是党的建设的一个“窗口”,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是党务工作者的天然职责、必然使命。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增强党建工作本领,要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的有效载体,破除“两张皮”现象,实现党建促业务,融合促发展。她强调,机关党委要发挥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引领和督促作用,加强对党支部建设的指导与帮带,推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