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黄晓薇在海南调研时强调
凝聚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www.fjsen.com 2019-04-22 17:28:5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看到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三亚市内免税店、亚龙湾国际玫瑰谷等新领域新业态都建立了妇女组织,黄晓薇说,推进党建带妇建,既要依靠党的领导和党建的带动,同时妇建要紧紧跟上,做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她希望海南各级妇联组织在动员妇女“双创”、参与社会治理、促进家风建设、发挥“候鸟”妇女作用等方面大胆探索,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肥沃土壤上开出新时代妇女工作更加美丽的花朵。

调研期间,黄晓薇与基层专兼职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她对海南省委重视妇女事业发展、重视发挥全省妇女和妇联组织作用,海南妇联工作呈现新发展、妇联改革迸发新活力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带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动员组织妇女建功新时代,发挥妇女独特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依法维权和联系服务妇女,深化妇联改革、强基层活基层等方面持续下功夫、求实效。她要求妇联干部、妇联执委、妇女代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像种子一样,扎根在妇女群众之中,把党的声音传播得更广更远,把总书记要求落得更实更细。

黄晓薇还代表全国妇联看望慰问了凉山救火英雄唐博英的母亲。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会见了黄晓薇一行。省委副书记李军,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张琦,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副省长苻彩香分别参加调研。在琼全国妇联执委李燕、徐应新、胡亚玲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