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省女科协联合举办纪念“三八”节调研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26 10:31:32   来源: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    我来说两句

3月9日上午,由省妇联、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的“倾情礼赞新中国 巾帼奋进新时代:巾帼科技创新,共建绿色生态家园——走进绿色生态农业实验基地”调研活动在福州市长乐区举办,省妇联副主席包方、省女科协会长许志红以及60多位在榕女科技工作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活动中,包方副主席代表省妇联向女科技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赞扬姐妹们在福建经济社会各个领域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省女科协继续为女科技工作者搭建规范化、常态化、多元化的交流平台,为女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施展才华提供更多的机会;希望女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巾帼之力。

调研现场,姐妹们参观了长乐茂丰农业专业合作社的标准化钢架大棚绿色种植基地,了解了合作社通过“五统一管理”(即统一种苗、统一农资、统一技术规程、统一品牌、统一销售),利用“以螨治螨”、“以螨治虫”、“以螨带菌治虫”的绿色防控体系,实现“从田间到餐桌”全程无污染控制。

座谈会上,姐妹们积极交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女科技工作者要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利用自己的科研创新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科学普及和社会服务领域以行动建功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省妇联“巾帼系列行动”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