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福建妇联新闻 > 正文
漳平市举办“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廉正气”优秀作品展演
2019-03-13 17:27:58  作者: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责任编辑:卓志沐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清廉好家风。3月11日晚,由漳平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旅局联合举办的“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廉正气”优秀作品展演在榉子洲公园文化广场圆满举办。

展演荟萃了13个优秀节目,分为“幸福家庭”、“精美漳平”、“梦想中国”三个篇章。有意境入心的集体诗朗诵、寓意深远的歌舞表演,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情景表演、展示漳平新时代女性风采的时装秀,还有朗朗上口的快板,更有感人心弦的家书解读,是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带给现场每一位观众深入心灵的共鸣与感动。加上大气LED背景可谓是美轮美奂、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整场展演深刻解读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理念,完美诠释了 “家风正则民风淳,民风淳则社风清,社风清则党风正,党风正则社稷安”的内涵,正式拉开我市“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清廉正气”主题教育活动序幕。同时,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树立“崇德向善、崇俭尚廉”的良好家风,以良好的家风养成廉洁的作风、促成优良的党风、孕育向善的政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