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创城大妈”巾帼志愿服务培训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9-03-11 10:14: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龙岩3月10日讯 闽西新闻网报道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8日上午,龙岩市妇联举行“红土巾帼心向党 奋力建功新龙岩”——“创城大妈”巾帼志愿服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省精神文明建设专家库专家、龙岩市道德建设讲师团讲师钟小平为“创城大妈”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创城大妈志愿活动的深化与拓展”主题讲座,分析了当前文明城市里存在的不文明行为,阐述了新形势下“创城大妈”志愿服务理念需要深化,实践活动需要有新的拓展,为大家在今后的志愿服务过程中如何更好地争当龙岩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宣传员、社会秩序的协调员、文体活动的指导员、城市书吧的辅导员等进行了许多可操作的具体辅导。

  近年来,龙岩市妇联联合新罗区妇联、龙岩经开区(高新区)在中心城区所有社区率先组建规模达千余人的助力创城群众性志愿者队伍,为我市成功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累计开展志愿活动近40万人次。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巩固创城成果,打造龙岩城市名片的重要中心工作。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创城大妈”参与创城志愿服务能力,推进“文明靓岩城 巾帼再出发”志愿服务的深化和拓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