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多彩活动庆“三八”
www.fjsen.com 2019-03-11 10:00:2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民警的精神文化生活,鲤城公安分局在民警书苑举办“赏美丽芬芳展女警风采”为主题的插花活动。

挑选鲜花、修剪花枝、插瓶布置……一双双习惯了盖章、敲打键盘、抓捕犯罪嫌疑人的手,应对起花花草草也一点不显得生疏,警花平日里严肃谨慎的脸庞在娇艳鲜花的映衬下显得温柔甜美。

浓郁的花香将女民警们带入了一个温馨浪漫的环境,在花艺老师的带领下,从最开始的没把握到作品完成后的欣喜,从不知所措到运用自如,从紧张到放松再到乐享其中,女民警们都惊讶于自己的插花潜力。娇艳的鲜花在女警们的手中变成一个个精美的插花艺术品,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王丽虹李菁雯 摄)

3月8日,德化县龙浔镇妇联和镇总工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该镇镇直单位和各个社区(村)的女干部职工95人参加,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活动项目有参观宝美村苏氏家风家训馆、表彰2019年度全镇“最美家庭”、举办插花艺术培训。图为全国劳模、老党员苏尧棠在讲解家风家训。(徐艺星摄)

昨日中午12时许,泉州中心市区新门菜市场400多名女摊贩们聚在一起,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文艺演出,欢度佳节。太极拳、舞蹈、独唱……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引得台下的观众不断拍手叫好。鲤城中区工商所负责人介绍,这场文艺演出是由新门市场个体协会主办,所有节目都是市场里的女摊贩们自己编排的。像这样的活动已连续举办8年。(王丽虹吴暾晖 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