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湖里区东荣社区开展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www.fjsen.com 2019-03-11 09:54:49  曾巧儒 王光熙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社区先进志愿者接受表彰。 王光熙摄

东南网3月8日讯(通讯员 曾巧儒王光熙)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厦门市湖里区东荣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志愿同行”的妇女节纪念活动,向辖区广大女性同胞送去温暖与祝福。

活动现场,东荣社区向一批先进志愿者颁发了“最美巾帼志愿者”“最美组长”“最美楼道长”等荣誉称号,感恩这些妇女姐妹和共建单位代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东荣社区的文艺爱好者还为观众们带来10个精彩的演出节目。现场,当《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一响起,立刻就引起了居民们的注意,纷纷开始聚集观望。快闪演员有的高声合唱,有的用小提琴、手风琴等乐器进行伴奏,很快就带动了居民群众一起放声高歌。紧接着,动感轻快的歌舞串烧《青春飞扬》、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八段锦、旋律悠扬的男声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节目接连上演,让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

活动中,由国网厦门供电公司、湖里区侨联、平安门诊等共建单位等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还为辖区居民带来了多项便民服务,有讲解反诈骗知识,有猜灯谜游园,还有义诊,场面十分热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