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武夷山: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快闪”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www.fjsen.com 2019-03-08 09:10:48   来源:武夷山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3月4日上午,新时代文明实践巾帼志愿服务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快闪活动在武夷山景区南路口激情上演,来自武夷山市各行各业的100余名巾帼志愿者和几百名游客齐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巾帼志愿者和游客们慢慢向广场中心聚拢。大家舞动着手中的国旗,高声唱出“我最亲爱的祖国,你是大海永不干涸,永远给我碧浪清波,心中的歌。”歌声在广场上飘扬,国旗在人群中飞舞。武夷山景区南路口瞬间被大家的激情点燃,成了大合唱的海洋。游客们纷纷举起手机拍照留念、发微信。他们用歌声唱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用手机微信传播如春风送暖点赞“魅力武夷山”。

“快闪”开始前,身穿红色巾帼志愿服或身披巾帼志愿绶带的志愿者们,为游客送上了独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文艺惠民志愿服务者为游客送上茶艺、插花和八段锦健身操展示;“美丽武夷”巾帼家庭志愿者不仅为游客开展文明旅游劝导服务,还为游客送去一面小红旗、一份旅游地图、一杯热腾腾的武夷岩茶。她们用最美的微笑、最优质的服务,向游客传递着“魅力武夷山”的文明和温情;在无私温暖的志愿服务中庆祝妇女姐妹自己的节日。

此次活动由武夷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妇联、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和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