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晋安区妇联举办首届家庭文化节 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
www.fjsen.com 2019-03-05 09:01: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晋安区妇联举办首届家庭文化节 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

据悉,近年来,晋安区妇联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不断拓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立足辖区特色和家庭教育特点,打造了“晋安区妇联家教微课堂”,每年举办“城乡儿童手牵手”夏冬令营,深入各社区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等,动员和引领广大家庭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推动爱国爱家、共建共享的良好文明新风尚。

家庭文化节将持续到3月8日。除了今天的主场活动,各乡镇(街道)也将设分会场,围绕主题在本辖区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弘扬草根家庭的真善美,传播群众身边的好家风,唱响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主旋律,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