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
www.fjsen.com 2019-01-09 06:50:4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1月9日19时30分,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主办的“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即将在福建会堂火热唱响,《望》《寻》《归》三大乐章,精心呈现的十余首原创歌曲,温馨诠释“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唱响新时代女性之声,让每一位观众都在音乐中感动,唤一场春风融化寒冬冰雪。

即将在本场音乐会上演绎的十余首歌曲,都是经过精心策划、倾力打造的精品之作,整台音乐会别有一番“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清新美感。在曲风上,“让爱回家”2019新年原创音乐会不仅融入了古典雅致的国风音乐,更有脱胎于流行乐与古典乐之间的新式流行乐、以及唯美清新的民谣小调,让您的耳朵享受一场盛宴。

本次音乐会邀请了二十余位专职歌手、舞者,他们都是福建省土生土长的艺术家,不仅拥有强大的演唱实力及舞蹈技巧,还在对歌曲深度领悟的基础上带入情怀满溢的二次创作,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唤醒记忆、让心共颤的体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