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委员会换届 张川里担任会长
www.fjsen.com 2019-01-08 08:41:04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现场颁发副会长证书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摄

  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田米 摄

东南网1月7日讯(本网记者谢玉妹)5日下午,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张川里当选为第三届会长。

会上,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委员会第二届会长苏淑勉作工作报告。苏淑勉介绍,自2013年11月换届以来,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委员会围绕美丽乡村、美丽家庭“五个泉州”建设,发挥联络组织协调服务功能,团结带领全体女会员不断提高摄影水平,用镜头记录泉州市城市发展成就和社会繁荣景象,为宣传和推介泉州市经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并先后11次荣获市摄影家协会先进集体。

据了解,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委员会于2002年3月成立,初始会员67人,办公室及展厅均设在泉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2013年11月召开第二届代表大会,会员增至165人。期间,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妇女委员会积极组织女会员开展各种摄影活动,出版会员作品集《巾帼之光》,连续举办十多届“半边天”摄影艺术作品展,并引导会员踊跃参与泉州市摄影家协会组织的各种摄影培训、讲座、采风、研讨等活动,摄影队伍不断壮大。至今,会员人数已发展到252人,其中,有4人加入中国摄影家协会,16人加入中国女摄影家协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