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湖里妇幼举办亲子跳绳大赛 助力孩子身高发育
www.fjsen.com 2018-12-28 09:24:11 邹玒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跳绳比赛,重在参与。湖里妇幼供图

东南网12月25日厦门讯(通讯员 朱春雷 本网记者邹玒)为提升家长对儿童身高及生长发育指标的关注与重视度,促进儿童健康成长,12月23日上午,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迎新年亲子跳绳大赛火热开场。比赛场上,一根根彩绳飞舞,参赛的家长和小朋友们灵活挥舞手中的跳绳,在群众的呐喊声中一鼓作气,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据了解,跳绳除了能锻炼身体、减肥塑身、提升身体协调性外,还能改善儿童注意力问题,有效促进儿童感觉系统发育和大脑前庭神经的发育,从而提高学生的注意力、学习能力、认知能力、综合素质等。此次活动旨在让家长和孩子们关注生长发育的重要性,认识到跳绳的益处。

活动现场,湖里妇幼儿保科专家团队还进行义诊,帮助家长解决孩子生长发育方面的难题。

  现场表演。湖里妇幼供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