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致敬改革开放礼赞巾帼力量
www.fjsen.com 2018-12-18 14:48:28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d

考生正在参加1977年12月举行的高考。改革开放40年来,累计已有2.28亿人次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1982年9月,党的十二大提出鼓励和支持劳动者个体经济“作为公有制经济的必要的、有益的补充”。章华妹在浙江省温州市拿到了改革开放后第一张个体工商业营业执照。图为章华妹展示当年的营业执照和现在的营业执照。

1995年9月,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提出国企改革“抓大放小”。图为1997年11月,北京市首届企业产权转让交易会现场。

2002年11月,党的十六大提出必须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图为福建省晋江市民营企业三力机车有限公司工人组装出口产品割草机。

中国女排从1981年至1986年,创下世界排球史上首个“五连冠”。2004年雅典奥运会、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再创辉煌,夺得冠军。图为中国女排在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和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登上冠军领奖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